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大祈願法會課誦本


名:祈願法會課誦本 (藏中版)
價: NT$ 300. (請另付郵資:NT$80.) (郵寄限台灣地區)

法王序 (摘錄)
祈願法會的首要改革是「課誦」部分,因為祈願法會的莊嚴威德、宏偉目標及其結果的好壞,其基礎在於課誦。世界各大教派都有著「課誦」的共通點,而課誦往往也如同我們看電視、報紙、新聞一樣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佛教依止三寶中,承認真救苦難的是「法」,因而重視「法」的修行。在佛經中運用「法」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十法行(對於佛經作繕寫、供養、施贈、聽聞、受持、披讀、開演、奉誦、思維和修習之十種法行),皆是屬於法的運用方式。

同時,為了參加祈願法會的國外信眾們,也能一同祈願修法,所以有了編譯成各種語言的計畫。翻譯成漢文便是第一步。這是因為雖然我自己的漢語程度不好,但是由於從小就接觸中華文化,而有著深厚的感情,因此對這漢文翻譯更是有心並且有勇氣去完成。如今終於完成了這部中文版的課誦本,這更代表了我內在感受的落實。

萬法由因緣和合而生,在這過程中,有不少應要感恩之處。首先,幸好中文裡,已經有了佛典三藏,這讓我們如同睜開了眼睛一般,使我們具備了完成這項計劃的基礎。在此,我不得不感恩過去的翻譯大德們。丹傑和妙融是我最親近的華人弟子,若沒有他們倆,就沒有這部課誦本。我隨喜這本書的兩位母親,也對他們兩人永遠敞開善願與眷顧的大門。還有對於給予協助的堪布們、師父們以及居士們,我發自內心的感激。總之我覺得,只要有這部課誦本存在的地方,就有他們的恩情存在。
我祝願,在祈願法會的時候,念誦者們意所生、口所出的每字每句,都成為金色的形體,字字充滿遍佈於世界的所有空間,清洗寂滅污煙、哀嚎與戰聲,讓慈悲的字句與眾生的善心結合,如同日月、星辰般照耀,以溫暖慈悲與清涼智慧的萬丈光芒,照射至每一位眾生,滌淨自身沈睡已久的無明與貪欲瞋恚的黑暗。讓眾生與眾生之間,如同失散已久的母子般重逢相認。
願我能在這世間所散播出的不傷害與和平的樂音之中,香甜入睡——這是我的夢想。
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書於瓦拉那西鹿野苑
佛曆二五五零年公元兩千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亥時

郵局劃撥帳號:50201591戶名: (堪布羅卓丹傑)
※請註明清楚請購(1)書籍名稱(2)數量(3)姓名(4)電話(5)地址,匯款後,請附上郵政劃撥收據單傳真或電子信箱告知,以方便快速寄件。 

請購專線: +886-2-8967-1025
傳真:+886-2-8967-1069
請購噶舉大祈願法會中文版相關書籍,請聯絡:
booksorders_chinese@kagyumonlam.org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16巷3號6樓

2 則留言:

  1. 我想買這本《噶舉大祈願:法會課誦本》|噶舉大祈願法會

    回覆刪除
  2. Online casino site - Lucky Club
    Play and win at the online gambling world! Discover the world of slots, video poker, table games, and more in one place. Register now and luckyclub.live get free spins!

    回覆刪除